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佛山监狱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知识竞赛暨“宪法宣传周”开幕式活动

时间:2018-12-06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12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组织全体服刑人员深入学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持续营造政治改造氛围,佛山监狱在教育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宪法法治知识竞赛暨“宪法宣传周”开幕式活动。

来自七个监区的21名参赛选手以监区为单位开展了激烈角逐,通过必答题、风险题、论答题三个环节的比赛,最终由一监区参赛队获得一等奖。

赛后,相关监狱领导对参赛学员的学习态度及竞赛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监区要充分重视宪法学习的重要性,持续加强对服刑人员的教育培训,使宪法意识入脑入心,不断增强服刑人员的政治觉悟和法制意识,逐步引导服刑人员学法用法,进一步化解疑虑困惑,稳定改造思想。

此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是我监狱“宪法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强化服刑人员对宪法知识的再学习再教育,是切实树立服刑人员的宪法意识,努力把服刑人员改造成为敬畏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守法公民重要举措。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1 122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4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7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87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