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佛山监狱元旦期间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

时间:2019-01-07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新年伊始,为推动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佛山监狱在元旦期间开展了2019年“扬帆再启航 奋进新时代”系列迎新活动,为全体服刑人员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开展了禅绕画、非遗藤编、剪纸、书法、欢唱亲情歌曲以及篮球、围棋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各监区服刑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展示了他们的改造成效和精神面貌。元旦当日,监狱还安排服刑人员观看新闻联播和元旦文艺晚会,并召开改造心得交流会,总结2018年的得失,展望2019年改造新目标。参与活动的服刑人员纷纷以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表达了对国家强大繁荣的自豪感与爱国之情,并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新生。

元旦期间系列文体活动,为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注入了新活力,充分调动了服刑人员的改造热情,维护了改造秩序与监管安全。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1 122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4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7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87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