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佛山监狱2018年警察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9月28日晚,随着足球场上裁判哨声的响起,为期一个月的佛山监狱足球比赛圆满结束,指挥中心最终捧得足球比赛冠军奖杯。

当天比赛分别由季军争夺战和冠亚军争夺战组成。季军争夺战由三监区迎战四监区,最终四监区通过点球大战以6:5的总分获得季军;冠亚军争夺战则在六监区与指挥中心之间展开,指挥中心凭借体能优势,采取快攻打法,以3:0的领先优势夺得冠军。

至此,佛山监狱2018年警察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足球运动员在绿茵场上敢于拼搏,超越梦想的表现,展现了监狱警察队伍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裁判员公正的裁决和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彰显了监狱组织大型活动的能力与水平。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1 122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4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7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87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