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佛山监狱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

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9月29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佛山监狱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激发全监上下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国家观念和民族意识,营造政治改造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警察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警察向国旗敬礼,服刑人员行注目礼,大家齐声高唱国歌。服刑人员代表向国旗宣誓,表示要热爱祖国、尊重国旗,遵规守纪、积极改造,争取早日新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监狱领导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和宣誓活动,一方面是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69周年华诞,让大家现场感受国旗的庄严神圣,另一方面是增强大家的政治意识、国家观念、爱国热情和敬畏意识,营造政治改造的浓厚氛围,为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国庆升国旗仪式,是监狱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的有力措施,将引导全体警察职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治改造的工作部署上来,激发全体服刑人员爱国热情、感恩之心和改造动力,加速改造的步伐,争取早日新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1 122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4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7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87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