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

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防水补漏修缮工程设计服务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防水补漏修缮工程设计项目

  (二)建设单位: 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 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185.3万元

  (五)建设内容: 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防水补漏修缮工程

  本次采购的是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二、设计咨询单位资格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二)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三)具有以下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三、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

  (一)工作内容

  现场调研、梳理调研需求、确认调研需求、编制设计方案,以及跟踪后续服务,需要核酸检测方能进入现场等。

  (二)设计技术要求

  中选单位应以建设单位提供的规划设计要点和有关资料按现行设计规范、标准和有关规定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项目清单和项目需求书。

  四、工期、人员要求

  (一)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工程设计。

  (二)设计人员要求:项目设计的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五、设计费用估算

  本项目设计费金额约为33354元。

  六、公开选取方式

  公开竞价方式。

  七、付款方式

  具体按合同约定付款。

  八、投标报名需提供的有关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设计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投标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粤康码复印件、报价单及近两年业绩情况。以上文件需加盖公司印章。

  九、中选人资格的取消及重新选取中选人

  需报名的单位,务必按照公告的有关要求,做好设计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中选人有下列情形之一,将直接取消中选人的资格,将中选人列入“黑名单”,并重新选取中选人:

  (一)未能提供公告要求核查的资料原件的。

  (二)资格审查不符合公告要求的。

  (三)伪造、借用其他单位资质参选的,或串通其他资质单位参选的。

  (四)分包、转让本业务的。

  (五)由于中选人原因,导致工期滞后,中选人不能按要求工期完成设计工作。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请报名单位于2021年7月12日上午11时前将文件密封送交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高明区富湾西江锰矿)企业办公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联系人:钟麟,电话:0757-83338999转881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7月12日上午11时在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高明区富湾西江锰矿)企业办公室开标,投标人可以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应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人员需已接种疫苗、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出示行程码等。



                                                                                                               佛山市西江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30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1 122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4号-1    网站标识码:4406000047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87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